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拜拜 ♥




时间过得很快哦、又是时候说拜拜了。多一个月、你都毕业了。
其实原本我没事的、那位38小姐(心昭就好)xD、说这次
你们走了、我们几时才可以再见吖。死婆、害到我心挂挂:(。
说真的、我不曾希望你离开、也不希望你回到我身边、我真的
很享受、在你背后 偷偷望着你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快没了、怎么办?

skip ♥

今天好乖哦x)、我跟那个死婆帮老师做东西。老师还要请我们吃东西耶。
可惜得是、我这种善良到不得了的人、当然不会拿老师的钱啦 xDD 。
之从考完时候、学校好像是我爸开的……自出自进 xD。

skip♥

你就考试了、要加油吖 ^^ 我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