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你 ♥



你的一句,真的可以让我哭得像个小孩。你对我来
说还是那么重要你懂吗。在那一刻我祝福你时,我在车
里。眼泪也忍不足的掉了。可你并不懂。

一路以来,我都以为自己很坚强。你要我死心。我就
死掉他,找个新的陪伴。但这一切都没用,没用的。
对我来说。没人可以代替你。可能都是我自己太笨。

你们都说得对。不属于我的东西就不会属于我的。
每天每天告诉自己不能再有你在我心里,你已是别人,你有
喜欢的人了。但我就是无法控制自己。

skip ♥

杰,对不起。你懂哒,我一路以来都还没放下他。如果这样
让你觉得和我在一起很辛苦,你告诉我。我会离开你的。
真的对不起。

都怪自己没用,但我傻的甘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