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更新 ♥

今天。呆在床上
不想动。但是想到,你们都有读书
就去了。

去到了,他妈的。
一个两个走人又不说一声 = =
跟着走~~
但是被地中海发现。。
被逼,回学校

不爽,打给阿姨来在我回家。
来了,那个死人老师又不给我走 o0o
度烂~

超闷得咯~

skip ♥

在班玩电话玩电话,谈心事谈心事。♥

今天和我宝贝谈了好多,我有再一次 说到哭了 =)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曾告诉过自己不能这样的。
但是我脑袋不懂有什么问题,将简单的事都做不到。

我说过,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不会再选泽和你在一起。
我会选择不曾与你相识,不是后悔了,而是接受不到
于你分离这个事实。 ♥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面,只是比例不同吧了。 ♥

我不曾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

skip ♥

对于我来说,我的微笑 只是一个伪装。
背叛着我悲伤的一个伪装 ♥

说了,我们4个人曾经的回忆。
第一次与你们听的歌。
第一次进入你们的世界。
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你们给的的爱。

说到这里,太快乐。泪才往下流 ♥

就快3个月了。我该学会。不说了。
不说,我和你的一切。我也是时候,离开这里了。
你也,该自由了。

我真的没想到。你是那么难忘的。还以为自己一路以来都是很坚强的,
但却3 个月了,哭得又哭了,笑了有笑了。
你还存在在我心里面。怎样都拿不出来。

可能吧。
你是我曾最爱的男人,现在你在我心里面是个难忘的男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