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爸爸♥




有时得我,真地会很显目为什么你们都会有
那么圆满的家。有爸爸,有妈妈 和兄弟姐妹。
怎么我的家会是这样。我很久都没看见我爸了。
可以用已年来算了。

skip ♥

今天,我喝妈咪去拜我爸爸。看着他的照片。我
忍着泪不让掉下来。妈咪看着爸爸的照片。眼湿湿的。
到最后我也忍不住。找个借口 脱开。

你们都以为我爸离开我到现在对我来说没什么。你们却不
东我有多难受。每个人都有爸爸的保护。每个人都有
爸爸的疼爱。就是我没有。

一路以来。我,叶佩珊。都是个很脆弱的人。每天每天
都伪装着自己很坚强。可你们都不会懂。我每一个微笑的背后
都充满了悲伤,眼泪,折磨。

现在的我只能靠自己。我不可以认输。
我会加油的!我懂我爸在天上会保佑我♥

爸爸,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