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October 2010

時間 ♥

時間已慢慢的與我擦身而過。我愛的人也於我擦身而過了。
我不否認,我還愛著你。可惜的是,你已有了心愛的人。
我說了好多次要退出,但是卻無法讓自己退出.

一個人看著我曾在這裡寫下的每一偏。我又哭了、我
是不是很沒有用。你們都說時間能沖淡一切。怎麼我還在這、
哭。一顆心、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忘掉一個人?
我卻 用了我的永遠也無法把你忘掉。

我認輸了、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死的。我不再渴望能得到什麼、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過下去。如果這世上沒有了愛、
那會不會 讓每個人都更幸福呢。

愛、只有簡單的筆劃、但它卻比想像中更難搞。
能不能不愛了、因為愛太痛了、痛得我快死了、卻無法
把你忘了。 ♥ 多幾個星期就到你的生日了:)
我就在著早點祝你一聲
生日快樂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