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最后一偏于你有关 ♥

最近你都很忙了。不懂忙了吖还是家里有客所以少上网了。
就好像之前我震天去你家那样。你也不上网的 :)
我看我明白了。

在这几个月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尤其是,放弃一个最
爱的人。这让我看透了爱情,没什么是放不下的,只是看你要放
没有罢了。明白这个道理以后,我就下定决心找个新
的陪伴忘掉你。

我懂这一切都会伤害到我那个陪伴,可能这样才是爱情吧。
有人离开,就有新一段情。可能,我和他不会有永远。但是我只希
望有一人能呆在我身边,为我保暖,让我忘记你。可能这都太自私了。
但,现在我只能这样,才能让彼此更幸福。 ♥

p/s:
你啊你啊~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震天都来个大伤风。
好好的找个陪伴为你保暖,才不会那么容易生病吖
还有吖~记得吗。千万别让任何人看死啊。
为你了你爱的人,也为了以后要更加由吖你~我懂你可以的 ^^

最后的,我最希望就是你能幸福快乐。找到个更适合你的女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