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爱情?一切都不重要了♥

爱情是否真的不适合我?

爱情我真的不想再玩了,我玩不起更加输不起 (:

找个我爱他,他也爱我的人真的那么难?

有,我遇见过

只不过,现在他心不再属于我,那我只好默默看着她寻找幸福

祝福他,




上天重视把相爱的分开,这个事实我接受

爱的越深,伤得越深、听过么?

所以我明白这些上都是因为太爱你才会有,

所以,没关系,我也接受




你们相信么?再相爱的人也会有分离的一天?

之前我不信,现在我不得不信 (:




现在我只想说,在一起不在一起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终于搞清楚,我爱的人是你、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