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也许,这是所谓的成熟♥.

其实到了这个地步,我突然看清了好多东西,也明白了许多事情

也许,这是所谓的'成熟'


这世界原来是那么现实的,不管爱情或什么都一样

我终于看得出,谁是真心谁是假意

我很后悔,放弃一个对我真心的人,

对不起,我知道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因为你有了一个''她''取代了我,

没关系,就当我没那个福气,

看着你面书的涂鸦墙与她写的东西,心里总是酸酸的

我知道我没资格,但是眼泪还是掉了


来,陪我倒数

数到3我就把一切的一切埋藏在心里

包括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

我们许下过的承诺

我们说好的幸福

你放心,过了这一天

不管有多想你

不管多想流泪

我都会忍着,不让你看见



这样的一个我,应该会比较开心

我用了微笑去面对一切

我不哭,

因为我知道,没用的

有时,眼泪挽回不到你想要的东西

我答应了自己,一个人,

也可以很开心,很幸福的

没了爱情,我还有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