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10

本小姐会想了 ♥

我回来啦:DD 很久没上来了啦♥ ..

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这些事也让本小姐..会想多了..^^
有时..我真得会觉得..失去比拥有更真实..更让自己踏踏实实的..
其实..我觉得这样也不错...不为了什么而要生要死的..
就当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好好的..坚持下去♥

单身生活...♥
单身生活不会像你们说得那么恐怖..:)一个人也不错啦..^^
可能一个人已曾为了我一种习惯...所以..我不寻找..也不
渴望突然之间会有一个白马王子出现:D

我..相信..如果两个人真的有缘分..我们就会在一次相遇...
不管谁都好...我在等..等我真正遇到我爱的人..♥ 小珊...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