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你 ♥

你...忘掉我了吗?
你...在哪吖?
你...我好想你..
你...不要离开好吗?
你...我放不下你...
你...我不能没了你..
你...难道真的不爱了?
你...我为你哭了... ♥

那么久的时间..还以为自己能把你放下..原来是不可以的..
我还是我..我忘不了..也放不下..难道、我们不能再一次拥抱..
不能再一次拥有..不能再一次的再爱..?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也快永远的离开我了..就那一次你离开
后..我们再也不会见了..对吧.?每一次你离开的背影都
深深的刻在我心理..每一次我也感觉痛..能不能不让我在痛..?

梦里的男主角还是你。
昨晚、我发了一场梦...很真实的..在最后的那一天、你离开
了..你发了一封信息给我...*你别再想我了...我有了我真正
喜欢的人..你死了条心它吧
* 被梦吓醒后...眼泪...也掉了...心也
痛得不得了...

说真的..每一个男生都取代不了你位置...你人不在我身边、可是
你永远都会存在我心最深的那一个角落...

好了...收拾好心情..面对吧 :) 好好地说声再见..不就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