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一切的第一次 ♥

昨晚...我躺在床、闭着眼睛的..我想回了..原来我和你有
那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你家
第一次...你吻我嘴角
第一次...紧紧的拥抱
第一次...手牵手一起走街
第一次...一起看戏
第一次...坐你的车
第一次...的情女状
第一次...的合照
第一次...的礼物
第一次...玩煮饭仔
第一次...的承诺
第一次...那么用力的爱直到流泪
第一次...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分手

直到现在...我失去了你.. ♥

也直到现在...你找到了你另一半...看起来也满配的..
我不必多说什么...我衷心祝福你和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