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我对你的祝福


真的很久没上来这更新了,
最近发生蛮多事的,心情也烂的不得了,天天苦瓜脸,我也不想的啦 D;

这一刻终于来临了,你有女朋友了,还挺幸福地说
老实说啊,其实我一懂你有了女友时,我哭了好几天
觉得自己真的超白痴的,难过了又能怎样,没人懂 :)

总是喜欢一个人坐着,听着音乐,想想最近发生的事
这感觉真的超安静,让我可以一个人静下来

原来啊,说长不长短不短,我们分开都有一年了
在这一年,我不停不停的换男友,最久也只能顶4个月
我不是花心啦,只是说之前总是习惯了一个人在我身边
保护我,哄我,了解我;突然没了有点不习惯
还有啊,我以为这样就能轻易忘了你,开开心心的和别人在一起
可惜,我有失败了啦 Dx

认真想想,这一年来..如果没错,你也在单身
这我已经很满足了,证明这一年来你心里还有我
可是一年后,你有了女朋友,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也该被代替了

说真的,我真的不想祝福你
甚至恨不得你们有什么争吵,而分开
(现在想起也觉得挺幼稚的)
可是我不能这样,你为我守候1年,那么难得找到爱的人
我也该还你自由了 :)

现在,我就在这祝福你,希望你会收下,和她幸福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