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我痛了 ♥



最近脑袋都是空空的,再也装不下什么东西了
我以为就这样,就那么容易就会好像之前一样
什么都可以闹一轮、可惜我错了

看着你名,我突然沉默了
原来还是一样,你对我的影响还是那么大
我以为,不去看,不去提,不去想,不去听,就会很快乐
不是的,我痛得很... Dx

以前有的没得你都会告诉我,
现在连想知道你的情况,我也得靠别人懂

听见,最近你也过得不错
身边也有个她陪着,我应该是开心的
怎么,眼泪还是掉下了?

我以为我总会是世界上最坚强的人
没了你,我还可去找比你更好的
原来不是,我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要多久多长的时间,才能永永远远不会在意你的一切..
我该做些什么,才能让自己对你死了心,不再爱
多希望你会在我身边安慰我,叫我别哭


你要幸福,幸福的让我死心
我会坚强,坚强的让你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