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不回来,为什么不坦白♥

不懂为什么,总是在闭上眼睛时,
第一个画面出现的人一定会是你,
过后那些回忆一个一个出现在我眼前,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很痛,但你了解过吗?

最深刻的就是我们当初的约定,
我们以后的孩子叫做明明和珊珊.你还记得吗?不是说好了吗?
再来就是我第一次发你脾气说要分手时,
那时的你紧紧的抱着我说
''老婆,别走,我爱你''你还有印象吗?

之后就是我和你一起带着你妹妹去超级市场买菜,
那时我们就像一家人,手牵手的在逛街,你忘了吧?
过后就是在你家做沙拉时,我一边切水果,你就一边在背后抱着我
虽然做的难吃得很,但是那种感觉你不记得了吧?

我们经历过太多东西了,有好有坏
我们甚至连家长都见过面了,虽然我们被反对
可是我们不是很坚强不放手的吗?
难道这你也忘了?

好了,我知道我们故事的结局会是怎样,
我会自动的离开,你不必担心
我知道我再说什么,你也当没听见了对吧?
我也知道,你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但为什么?
为什么就不坦白和我说一声,说你不爱了就好了.

我不会是个对一个不爱我的人死缠烂打的人,
到了一个时候,我自自然然会走,这个决定我不会后悔
因为,挽留的我也挽了,珍惜的也珍了,主动也主动够了,甚至..犯贱都犯够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肯接受这事实,你不爱我这事实
我现在以后,都会接受的.

我以后都不会再烦你,线任何信息给你
但至少在让我说真真的最后一次''老公,我真的爱过你''

我们到此为此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