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不是不爱,只是爱不起 ♥

其实慢慢的..时间越来越久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真的变了..

现在的我不再拥有之前那幼稚的想法..

给之前的我真的很想很想你立刻回来..回来呆在我身边..不再离开..

可是慢慢..我不再那样想了..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永远再也回不来..不管多爱也好..也勉强不来..

我发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远的我真的看不见我们的''以后''..


看来..是时候接受这个事实..一个改变不了的事实..

就是''你永远都不会回来这个事实'' ♥




SKIP♥




放心,你不需要再找任何推开我的理由..我会走

再多的理由就不如就一句''你不爱了''

如果你愿意说..我也心甘情愿的接受..




以前..现在..以后,你会一直在我心里

只是再也看不见..再也摸不到..


我不想对一个已不再爱自己的人,死缠烂打..

我犯贱也犯够了..只想在这里再说最后一次 ''老公我爱你''




SKIP♥




最近脾气都臭得很..自己又生病了

不能将..一定要改掉改掉..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天天都苦瓜脸..欣说,生气会变老 @@ 才不要! D;

也是时候,控制下自己的情绪和脾气了..



加油!♥ :D









BY: x.s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