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爱,所以承受得起♥

最近本人都在追戏,韩国戏xD
他们超帅得!尤其是我家男人,JEREMY!♥
哈哈,脸皮有厚到咯!但是我超爱他的♥可爱死

不懂是不是一直在看戏,在现实中,情绪有被打扰到咯=\\=
不懂为什么,总是笑不出,心情总是突然沉默了

可是我学会了很多在爱情里得道理"虽然人家都说戏是信不过的"><

其实,主动真的会改变一个人,甚至是会改变一生.可是往往就会有那么一群人,选择了沉默.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太爱了,所以选择了沉默.沉默了只是希望对方不会再分离的更远,甚至只能做个最熟悉的陌生人也愿意♥

有时,我会比较喜欢看影子里得我.因为这样只少看不见伤心的自己,永远都会是开心的.甚至哭得很痛得时候,都不怕会被发现自己有多难受.让自己坚强得很♥

还有等待,其实我早已把它当作一种习惯,生活里的一种习惯.一直把这两个字挂在嘴边的等待,其实一点意义也没有.我宁愿把我们的回忆用心守护着,只希望,如果有天你会回来那时,再和你说一偏我与你的故事♥

事实上,我脆弱的很.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坚强,我很容易就会倒下.我也很想在我身边会有那么一个人为我加油打气,就是那么一个你.♥

突然,我发现自己原来还是比想象中还要爱哭.当一个人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躺在床一边看着那白白的墙壁一边紧紧握着唯一一样你留给我的物品一边回想着过去,很自然的…眼泪掉下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眼泪几时才能停下不再落下、实在太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