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其实我很幸福♥




其实,你是不是连自己该不该回来也不知道呢?
其实,你是否真的不知道要等待或放弃好呢?


其实,没关系的.
不回来了,不等待了,就说一声、我才舍得把手放开


今天、18.5.2011
我从新感受,也了解、什么叫爱
其实一直都有一种爱,它隐藏在我心里很久了


我把我曾写给你的信再次找回来

只找回了最后一篇


反复看了很多次,看到最后一段

'我们说过的未来,说过的永远,
原来还有那么远,远的连看也看不见,
我们是否就这样把所有曾幻想的未来就删除掉'?



眼泪它很自然的掉了,突然之间

我想清楚了



我发觉自己很幸福了,
我拥有一般朋友,一般能够为我曾受所有压力的朋友
能为我分享所有开心甚至不开心的事




你,我照样会等,可是如果你放弃了
你要告诉我,亲口告诉我
我想对你说所有想说的话,才让你自由、好不? (;
你,我照样去爱,可是如果你累了
你也要告诉我



其实,拥有那一班朋友
我感觉到够幸福了,
有你们陪我笑
陪我癫
陪我度过
真的够幸福了,谢谢你们


♥ 小珊上、=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