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怀念的♥

其实我一直都放不下,忘不了你

我一直都很怀念

怀念当初只有我一个人能够听见的、老婆我爱你

怀念当初你在我耳边轻轻说着、老婆对不起

怀念我们当初紧紧拥抱说着、永远不放开彼此的手

怀念当初的承诺

怀念我们幻想过的未来

怀念我们曾经过的甜酸苦辣



我真的很不舍得,更不想把一切忘的一干二净

但我必须放下,把你还给她人

我不该抓紧你手不放,太自私了

你也说的对,还有很多人在等待你


是时候让你拥有真正的自由,让这一切停止

你也该拥有一段真正属于你的爱情故事



我认输了,投向了



我还是哭了,

一颗曾经伤透了的心留下的只不过是一颗麻木了的心

我不在懂得爱情,他对我来说很陌生

我们都没有错,只是天意开的玩笑

让我们便曾最熟悉的陌生人,谢谢你



来,大家帮帮我

数到3,我就把这一切

藏在我心里最深入的一个位置,从不提起

好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