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y 2011

『等待』♥

我不敢再说我在等你,我怕说出口会被看清
你说的没错,如果我所谓的等待就那么容易得到想拥有的,那还算什么?

我不会再去想你到底会不会回来
不会再想你几时会回来
想我到底还要等多久你才回来
我不会了,你放心

有些东西很难去控制,如果要回来的 一定会回来,如果根本没哪想法要回来 怎样逼也没用
一直挂在最边的等待,一点意思都没有

这一秒开始,我会努力,继续带着微笑丢下眼泪的走下去
我相信你,相信有哪时候,你会回来、亲口说着会呆在我身边一辈子♥


我会坚强着,坚强的让你心疼
我不会再去提关于你的一切,只会把一切隐藏起来
我不会再为你突然的流泪,请放心,我会很快就恢复
我不会在你面前,装可怜无辜
我更应该微笑祝福,祝你找到更好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