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开心 ❤

我又回到忆保了 ♥
那种无优无绿的感觉又回来了 =)
舒服。♥

skip ♥

那天我一到了,
他们都忙着去那里玩
我却管他们都傻
其着脚车,到处跑 xD

起起下 , 看见一个很美的公园
但却一个人都没有
天气又好 , 凉凉的 ♥
我就进去里面坐了。

我在那边听歌,想东西
突然间,想起一些让我流泪的事
我却傻傻的坐在那边哭
好财,那边没有人。

哭个够,就回家咯
他们说剪头发。
我却不懂法什么神经。跟着去了
我的宝贝头发...短了 x(
oh no~~~ T.T

但是还算可以。

skip ♥

回到家一阵子。
觉得好像不舒服了
震身痛的。
发现发烧了……
现现没有去看医生
呆在家睡觉。
却越来越严重。

去看了。
67度列 x(
傻的傻的 ~
医生叫我去医院~
我才不要咧
所以~打针了 x(((

一个字…………
痛 !!!!!

skip ♥

回到家。
休息一下就出去玩 xD
吃喝玩乐 样样都有
哈哈~ 不怕死的人 xD

回到家。2点了 ♥
我表姐找我聊天。
男人事 =)

她突然间问起你了。
她问我一句。
你很爱他?
为了他,连全部人都对我失望了?
真的很爱吧?

我说……

他是我第一处了家人感受到安全感的人。
可能在家里,
并没有得到任何的爱
在他身上我找到了
就这一句。她明白了

因为它也是一样
因为她男朋友
从一个人的从kl的搬去忆保住……伟大
他什么都已给了他
可惜的是。他不会珍惜

我表姐告诉我一句话

就算你给了一切他
如果你们缘分真的事结束了
就是真的结束了
在拖下去也没用了

我BUY这句话 ♥
有道理~


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