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记忆 ❤

我不写下来我怕有一天我真的会忘掉
我不想忘掉

我最记得就是
你曾经答应。
答应过在一起后
会生2个小孩。
一男一女 ❤ 珊珊 ,明明

我还记得
当你驾车累了的时候
我会帮你推压
你记得吗?
你教我哒~

我还记得
曾经在你每一次睡觉时
我就会偷偷地吻你额头
而你次次都不懂。

我还记得
我们玩煮饭仔
但是失败了~

曾用心过的
曾努力过的
曾幸福过的
曾深爱过的
曾辛苦过的
曾痛苦过的

现在我学会了很多
谢谢你

我不会再希望你回头
因为我要往前走了
我有我剩下的时间开开心心的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教我的一切

我写下来不是要怎样
只想要让自己记得真真的爱是怎样

我会幸福的。
你也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