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祝福 ❤

我并不是因为曾经的爱放弃了一切
我只是害怕
所以不敢再拥有了
❤ 对卜住 ❤
我懂我这样伤害了很多人
很自私~
就让我自私吧
终有一天我会离开的
那时候你们就会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难过
所以,我才不打算拥有任何人

skip ❤

我在等待。
等待那一天,我在背后看着你离开
不回头的永远离开我
我不是不爱了。
我只是在确定你已对我死了心
让我没有遗憾的离开

skip ❤

有个朋友问我
在这剩下的时间我会做什么
我会做什么让自己走得没遗憾

我却说。
没有了。
我不会做什么。
因为之前 我只有一个希望
就是你回到我身边
陪着我。
但是现在不需要了
我不会希望你回来。
因为我不想再让任何人感受到失去这种感觉了。

所以我现在回做的就是
看着你 找个陪伴
幸福的活着

我不是装伟大
我一没选者着了
我自己得不到的幸福
我也希望你能得到。

这就是我对你最后的祝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