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ugust 2010

知道了

现在我知道了 ..
真正爱一个人..
不会得到任何东西..

你知道吗?
我是多么爱你吗?

但最后..这是我所得到的..
每天,我假装没有你我可以幸福的生活..

但是你知道吗?
每次我会在厕所哭..

没有人知道..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如此的伤..

之前我对你说什么是真实的

我真正..我不能恨你..
努力做到使自己忙碌,忘记一切..

但我不能..
为什么?
我知道你不因为再哭,
不再爱了..

вʋт нσω cσмɛ ι cαи'т ғσяɢɛт ʏσ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