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再见了~!

我真的累了
既然忘掉你那么难
那我不忘了
我不忘了


就当作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一场美好的梦
就这样好了


我会把你放在我回忆里
从今以后
都这样好了


以后我们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我不会恨你
我还会爱着你
用不同的方式爱着你
应为我发觉这样的我会比较开心


好过每一天偷偷的哭泣


你说得对
都是我不会珍惜


答应我
你要过得比谁都还要幸福
你要过得开开心心的~
知道吗?
你要跟加的加油
别再让人看死了
为了你也为了你以后爱的人努力下去吧~


这是最后一次说起你了
也是最后一次为你祝福了~


加油哦~!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