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你明白我了麽?

爱一个人或恨一个人..一样那么辛苦
但我还是选择了去爱..

我说我恨你也只不过是个善良的借口..让你走
看见你那么心疼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令愿狠狠的把你伤一次..让你切低对我死了心
一个人痛好过两个人痛

你说你都知..什么都知..但我可以告诉你你不知的你知的还要多

我没怪过你不顾一切的离开..因为那一次我才完全明白了"爱"..爱是自私的..

你叫我说"我不爱了"我坦白的说..我说不出口..我背叛不了自己..

我盖电话以后我真的哭了..哭的我快死了...
我还是我..只不过..这一切都变了..我明白自己不能回到你哪..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还是一样..只不过比例变了而已

再不幸福我也要坚持说..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