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我还爱着♥secret



一直以来..我都在骗自己么..?
原来自己是多想再一次拥有你..
原来自己还没放下你..
原来自己忘不掉你..
原来在我失落时,第一个想起的人却是你..

我想这一切都不想给你知道..
只要在我心里就够了..

我懂:我有了男友..
但是也改变不了什么..
这段时间..我付出了真心..
我真的有想过..切低的和你莫啦莫朗..
好好地跟他在一起..

可惜 ..我真的不舍得把这段感情就这样挂上句号..
7个月..多不算多..少不算少..
但是为了保留这段感情..
我付出了一切..也放弃了一切...包括了你给的真心

我明白..这段感情已不再有任何意义了..
但对我来说..却是一段..最完美最浪漫的一段爱情故事
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亲爱的我爱你!

BOY,do you know im still loving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