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我的承诺

宝贝老公,我答应你了

不会再
不会再乱发你脾气
不会再生气你 (不过都是看你怎样对我啦)哈哈xD

还有我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你昨天心情不好
我还发了你的脾气

对不起
我不想的

只不过
我那么努力帮你做这东西
你却用那种语气来跟我说话
我才发了你脾气

我不懂你有事
真的对不起

我等了又等
12345个钟了。。
到我睡觉时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你才回我。。

你懂那几个种里面
我真的有多想你
但是又不想信息你的那种感觉
有多难受吗

但是等待只换来4个字
“那你明天。。?”
你懂那时候我真得很生气你吖

然后我菜知道你有事。。
对不起。。

我只想跟你说
你想哭我会比你更想哭-----
你伤心我会比你更伤心-----

你生气我会比你更生气-----
你想我我会比谁都更想你-----

这就是我的承诺

宝贝老公
请你做我一个开开心心的男人
好吗?
么么~=3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